close

2009到來了~

時間過的好快唷!!!

 

但是

2009的到來

雖然很開心

但是也很討厭

 

開心的是

新的一年來了,要更充實自己。

 

討厭的是

新的一年來了,卻要面對期末。

 

阿阿阿阿

第一天就遇到起床的= ="

(噓,期中考才考了19分...應該被盯了吧)

 

第二天遇到機車的國雄= ="

這位國雄老師的課說真的,根本就不用考試阿!!!

考那什麼題目阿~~

雖然模擬考我寫對了3題,有1題是阿美跟我說答案的XD

阿祥說我的運氣用光了= ="(呸呸呸,好運接著要來了)

 

第三天遇到顯儀的課

Oh~~選擇題耶!!!

多久沒遇過選擇題拉~~~開心!!

 

第四天遇到會計老師+阿容的

Oh,會計範圍有點廣,還得畫圖

阿容的,ppt有了

但是

不知從何讀起耶@@"

我可以放棄嗎?!真的沒有上進心想念書= ="

 

 

不行

放棄了

會被我娘親&爹親砍頭的!!!

 

 

來去認真

補個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