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度

一直很無情的往下降

太陽

一直很努力的曝曬著

但是

還是感覺不到太陽的熱情

只是感受的到冷鋒的無情

 

 

真的好冷阿

我沒有羽絨外套耶

我不想失溫啦~~

Big Train

第一次覺得你很好看

第一次覺得我想帶你回家

 

 

我都想要帶別人回我家

偏偏

我家的銀行沒有很足夠的現金!!!!

 

 

趕不上時間穿著他保暖.......

 

等待$3600的到來。

 

麻將

通宵

真的很想要躺平

有沒有這麼累的阿...

 

被下家叮死就算了

上家、對家一樣還是叮我....

是有沒有這麼可憐阿!!!!!!!!

 

顧小瑋

我看清你了!!!!!

 

 

 

想睡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