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不見

我的窩 

 

我想

現在無名的結束

大家都紛紛跑來這邊了吧:D

 

呵呵呵

還好我有把帳號密碼抄下來

不然就又要重新申請一個帳號囉!!!

 

2013年

多了2個身份,好多個家人...

最重要的我還有我的小星星

 

請不要太折騰我

也多多吸收點營養~

我可不想要胖很多數字呀呀呀呀呀呀

拜託你完成我的心願吧....我的寶貝!!!!

 

9月

要努力的把一堆屎案通通給解決掉!!!!!

這樣我才能去約會~看電影阿~~~~~

全部都擠在這個月.....

是想要把人分成幾等份阿?!

真的很討厭耶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洗澡去~

Bye 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